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四星彩玩法大解析,讓哥來教你玩

 

四星如果前幾期連續出單,那麼可以買一下雙,大小也是一樣。買法是連續出4期單就開始買雙,一般情況下2期之內會出雙,如果不出,這時候肯定會一直出單,轉到買單,百分之90以上的概率會中。定位膽最基本的玩法是跟大小單雙,也就是說如果前幾期連續出單,那麼可以買一下雙

四星彩玩法定位膽也是這樣,一定不要死追。 所謂追冷不追熱,這個追熱就是主要相對於不定位來說的了,大家可以去翻一下歷史號碼,不定位熱的號碼會非常熱,冷的號碼會非常冷,玩不定位完全可以哪個號熱就追哪個,哪個號冷就不要追,當然也可以玩雙膽,追一個冷號和一個熱號,這樣穩定和收入會比較兼顧,相對投入也比較大。

追冷不追熱因為大家往往會因為追冷會損失慘重,記憶也比較深刻。追冷未嘗不可,但是不要死追,追冷號追幾期不出,這時候就應該放棄了。但是大家往往會有這樣的心理,這把不追這把可能就會出,所以大家就會一直跟,追著追著資金就不足了。這是玩家的大忌,要根據當天的走勢和自己的資金能力來追。新手玩定位膽也是這樣,一定不要死追。學會判斷號碼的冷熱性是分析獎號的關鍵所在利用排除法是非常容易中獎的,而且這個中獎率也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明明很累,為什麼還要內卷?

 「內卷」這個詞這兩年很流行,內卷這個概念的內涵很豐富,與我們的工作、生活息息相關。內卷involution,與之對應的是evolution,即演化。內卷就是「向內演化,或繞圈圈」,廣義來說,所有無實質意義的消耗,都稱為內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