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發樂娛樂城廣告隨處可見 真的那麼好玩嗎?!

 

發樂娛樂城廣告隨處可見

基本上只要平常有玩線上娛樂城的夥伴們,除了自己常去的那間娛樂城會設為最愛之外,其他大多數時間都是透過google搜尋相關字詞,如「娛樂城」、「線上娛樂城」、「百家樂」、「線上百家樂」等,然後再跳出的結果中看看有沒有新的娛樂城可以玩(其實是比較看看有沒有好康的優惠,或是沒看過的遊戲XD),是的沒錯,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貨比三家本來就是人的天性,更何況我們玩的是自己努力的心血結晶,求一個穩定安全又能動腦兼盈利的的休閒環境根本沒問題!那麼,近三個月以來,我發現只要用「娛樂城」這個詞來搜尋,看有沒有好料的時候,都會出現『發樂娛樂城』的娛樂城廣告,而且頻率非常高,於是在好奇心吸引之下我就進入發樂娛樂城註冊,看看他們是何方神聖,娛樂城廣告這樣打,相信應該是很有本事的一家線上娛樂城吧?!


從娛樂城廣告發現『發樂娛樂城』的經營決心

其實判斷一家娛樂城是否有心要經營,除了優惠活動、客服專業程度、網站相關資訊多寡之外,還能夠從廣告預算多寡來判斷,相信這是很多玩家忽略的娛樂城好壞判斷因素之一,原理其實很簡單,卻往往被忽略,就像我們經營一個品牌一樣,你願意砸多少廣告宣傳預算,就代表你有多看重,多在乎這一塊品牌,很多短視近利的經營者會因為成本問題而放棄掉打廣告宣傳的機會,不能說這樣的行為鐵定不對,但,試問你的產品再好,如果沒有人知道,終究只是閉門造車,相當可惜。
而其實事實是這樣的,現在的線上娛樂城多的跟什麼一樣,但是我敢說有九成都是抄短線,坑玩家的,畢竟一家娛樂城廣告沒半個,加上搜尋相關資訊少之又少,要怎麼讓人相信你是誠信經營?
我倒覺得那種反而只想短時間坑殺玩家一波就關掉的可能性還大的多。
回到正題,就如同我上面講到的,因為好奇之下我玩了『發樂娛樂城』,然後你猜怎麼著?然後我就決定了....這陣子就待在發樂娛樂城玩,足矣。
為什麼這樣說呢?除了我剛提到的那些判斷方式,因為我個人是一家小公司的經營者,我非常重視廣告預算和績效這一塊,那我每次搜尋關鍵詞都看的到『發樂娛樂城』的娛樂城廣告,在我的認知裡面就認為,發樂敢這樣投娛樂城廣告,背後的經營者決心一定很強大,別看google廣告那幾行字而已,點下去都是真金白銀的新台幣在計算!我自己操作過,深深了解成本是用燒的啊!也因此這一點我深感佩服,同時也對發樂娛樂城的信任感油然而生。

發樂娛樂城廣告所寫的文案是真的嗎?

在我目前體驗過發樂娛樂城的遊戲後,可以確定的是娛樂城廣告文案中所提到的24小時專業客服是真的,且非常有禮貌,服務到位也很快速,對得起它文案中所說到的高品質休閒遊戲體驗,尤其在申請託售的時候特別有感,之前玩過的娛樂城都是能拖就拖,愛出不出,而發樂娛樂城是你感受的到他們盡量在第一時間回覆你的提問,第一時間完成你的要求,這種感覺是用文字無法形容的,就是用心吧!也許你去玩過之後就能理解我所想表達的。

以上是我對發樂娛樂城的感想,起初是看到娛樂城廣告而進入的,沒想到我會有這麼多的心得感觸,也許同是經營者,產生的認同感與欽佩感,當你格局越大,看法角度就會不一樣,也不是說我自己是個多有成就的人,只是將這個稍微不同角度的看法分享給大家。

我會把發樂娛樂城的連結分享在下方,如果有興趣可以去體驗看看,祝玩的開心!

👉去逛逛 發樂娛樂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明明很累,為什麼還要內卷?

 「內卷」這個詞這兩年很流行,內卷這個概念的內涵很豐富,與我們的工作、生活息息相關。內卷involution,與之對應的是evolution,即演化。內卷就是「向內演化,或繞圈圈」,廣義來說,所有無實質意義的消耗,都稱為內卷。